於炎炎夏日相信必定不可或缺一對色彩繽紛的運動鞋,其實大家亦可以選擇一對以色彩象徵平權理念的鞋款!除了之前為大家報導過的 adidas NMD x PW Human Race 與 即將公開發售的 Nike “BETRUE” 系列外,其實 Nike 集團旗下的子公司 Converse 亦繼延續上年的主題,推出全新以 LGBTA 社群的彩虹旗幟為設計概念的「2017 Pride Collection」系列產品。色彩鮮艷奪目的彩虹配色與大膽出位的細節,像是呼喊出 “YES TO ALL”宣言,傳遞出對 LGBTQ 社群對於平權概念的支持!表達真我沒有界限,並堅信無論性別,身份或信仰,每個一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選擇權,隨心所欲自由地活出自我!

「2017 Pride Collection」系列限量發售,匯集了如 Chuck Taylors All Star 與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 的標誌性經典鞋款;系列產品以 1970 年紐約 “Pride Parade” 為設計靈感,採用眾多 70 年代復刻風格元素設計;向這場當年相當重要的 LGBTQ 平權運動致敬。「2017 Pride Collection」已經各大 Converse 門市限量公開發售,想要一雙色彩繽紛運動鞋的朋友不紡考慮一下!想了解更多有關潮流資訊的報導,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BE TRUE!BE YOURSELF!Nike 揮舞 LGBTQ 彩色旗幟的 “BETRUE” 系列鞋款即將公開發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