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本月早些時候的 SXSW 文化節上,Nike 傳奇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作客與 WIRED 前主編 Scott Dadich 一同交流球鞋文化,當場的亮點落於他腳上一雙未曾發佈的 Nike React 全新運動鞋;言談間 Tinker Hatfield 對其定位有些模棱兩可,說這款全新鞋型「並不是為了跑步,而是為了別的用途。」

以光滑泡沫物料覆蓋著網眼鞋面的 Nike React 2019 Tinker Hatfield,厚實的React泡沫中底上綴有一排大小「圓點」成全鞋的亮點,整合了科技與時尚元素;Hatfield 更將當場將他腳上的這雙「限定版」送給了現場的一位幸運兒。

到目前為止已經釋出了兩款配色設計,一款是以綠藍紅的鮮明色調為主調;而另一款則充滿著熱帶風以灰白色配上橘色、湖水綠的元素作點綴。Nike React 2019 Tinker Hatfield 將預定於本年夏季正式配送,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相關的報道;與此同時鞋迷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React Element 87 聯乘概念設計圖賞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美洲限定」YEEZY BOOST 350 V2「Clay」配色全尺寸公開配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