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年 Nike 推出注入解構美學的 React Element 87 革新鞋型,登場以來其人氣熱度一直有增無減。繼早前釋出注入了軍事元素的 React Element 87「Medium Olive」配色後,Nike 亦打算於即將來臨的夏季推出兩款名為「Dusty Peach」與「Moss」的全新配色組合。

全新的「Dusty Peach」與「Moss」配色版本皆採用上標誌性的半透明材質,分別配上灰、藍、黃、紫色與黑、綠、棕、橘色為主的細節處理,並於鞋帶與後跟位置的加固支架注入麂皮材質;而大底方面則續配備上舒適的 React 緩震泡沫與水松木打造鞋墊。

目前 Nike 官方已經正式發佈 React Element 87 「Dusty Peach」&「Moss」兩款配色,並將於 5 月 2 日於 END 與 Atmos 等零售商正式上架,市售定價為 $160 美元。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早前報導過的 Off-White x Nike React Element 87adidas「FUTURECRAFT.LOOP」 、  YEEZY Basketball「Quantum」 與 YEEZY BOOST 350 V2「Black」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精鋼鑄造」[PBTS-AF1 STEEL] Treecamo 成品圖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