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向 LGBTQ 集體表示致敬,Nike 每年都會帶來特別的 “BETRUE” 系列呼喚性別平等和愛。而最近, Nike 正式發布 2018 年 “BETRUE” 系列鞋款全覽,由 Nike Vapormax Plus、Nike Air Max 270、Nike Zoom Fly SP 和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共計 4 雙特別設計組成。

Nike 希望通過其最新的“真實”系列回收過去並賦予未來力量,今年 Nike 選擇以薰衣草色以及粉紅色三角形,慶祝 LGBTQ 社區。薰衣草色是 LGBTQ 文化中最初的象徵符號之一;粉紅色三角則是二戰時期識別 LGBTQ 族群的標誌,起初是倒三角,後來被 LGBTQ 集體轉為向上,以此提醒人們不要讓悲劇發生。

薰衣草色調由傳統彩虹計劃中的其他顏色補充,在 Vapormax Plus 和 Air Max 270 上展示,而 Zoom Fly SP 擁有柔和的彩虹色彩。

產品名稱:Nike Air Max 270 “Be True”
產品配色:Multi-Color/Multi-Color
產品編號:AR0344-500
推出日期:2018 年 6月 6 日預定
發售價格:預定 $160 美元

Nike Air Max 270 “Be True” 在簡潔的外款上配上彩虹 Max Air 氣墊。

產品名稱:Nike Air VaporMax Plus “Be True”
產品配色:Purple Pulse/Pink Blast-Multi-Color-Black
產品編號:AR4791-500
推出日期:2018 年 6月 6 日預定
發售價格:預定 $190 美元

憑藉最先進的Nike Vapor Max 技術,Nike Vapormax Plus “Be True” 在大底注入了彩虹色譜。

產品名稱:Nike Zoom Fly SP “Be True”
產品配色:White/Multi-Color
產品編號:AR4348-105
推出日期:2018 年 6月 6 日預定
發售價格:預定 $150 美元

Nike Zoom Fly SP “Be True” 的粉色三角形和經典彩虹部分受到賽車貼花的啟發。

產品名稱:Nike Epic React Flyknit “Be True”
產品配色:Black/Multi-Color
產品編號:AR3772-001
推出日期:2018 年 6月 6 日預定
發售價格:預定 $150 美元

在20世紀40年代使用的倒三角形在80年代被翻轉過來以促進力量和團結 – 這是Nike Epic React Flyknit “Be True” 全黑色配色強勁的象徵。

4 雙鞋款全部將這兩個代表性符號穿插在鞋型當中,此外 Nike 還將帶來 “BETRUE” 主題 T-Shirt、襪子、帽子和包袋,將在 6 月 6 日正式開售。

 

如果大家想第一時間了解發售詳情,請繼續留意 InterPixel的報導。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2.0「UNC」北卡藍配色官圖釋出,月底發售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