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官方釋出了由 Nike 聯手 Jerry Lorenzo 由主理的時尚品牌 Fear Of God 推出的 Air Fear Of God 180 & Moc 後,近日終正式發佈名為「Small-Town Dreams」第二波聯乘企劃 Lookbook 。Jerry Lorenzo 回想當年就讀高中時,曾穿著 Nike Air Raid 走進課室並引起回響,當時他還未知道這雙其實是出自 Tinker Hatfield 的手筆;而系列則以「小子成長日記」為概念,講述一名籃球運動員從起初於小鎮慢慢成長成為著名球星的故事,表達對籃球的熱衷與尊敬。

「Small-Town Dreams」聯乘系列揉合 Nike 機能性與 Fear of God 簡約時尚風格,衣物採用上寬大剪裁與素色全棉物料構造出舒適的質感,並只簡單印有「Air Fear of God」的品牌標誌與「FG」字樣作細節點綴。

大家最關注的相信便是以 1992 年推出的經典「X」型綁帶鞋款 Nike Air Raid 為概念的 Air Fear Of God 180,除了早前釋出的「Black」與「Light Bone」單一配色外,亦將推出黑白配色混合版本;Air Fear Of God Moc 則會推出除「Pure Platinum」與「Black」以外的「Muted Pink」版本。而已經於首波配送的 Air Fear Of God 1 就將會推出兩款以鮮艷配色為主調的「Mind Green」與「Total Orange」。據了解以上三款鞋型只限於與衣物作同梱包,並不會作單獨配送。

目前 Nike 與 Fear Of God 已經確定「 Small Town Dream 」將於 2019 年 4 月 27 日於指定零售商正式公開配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Stella McCartney x adidas Alphaedge 4D 、YEEZY BOOST 350 V2 「GID」VoltSacai x Nike LDV Waffle Daybreak 黑白配色等相關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YEEZY BOOST 350 V2「GID」螢光黃諜照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