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Kanye West 聯手 adidas Originals 推出的 YEEZY BOOST 350 V2 系列無疑是是春季最備受關注的鞋子之一,緊隨著「Clay」、「Hyperspace」與「TRFRM」三款區域限定配色正式發佈之後,「GID – Glow In Dark」系列中的「Volt」配色亦釋出了一輯諜照。

YEEZY BOOST 350 V2 「GID」Volt 整體設計以「Static」為設計藍本,除於標誌性「筆刷」上注入半透式網眼取代原來的「SPLY-350」字樣外; 同時亦以螢光黃的 Primeknit 編織出不規則條紋,並備有與鞋身相互呼應的半透明夜光中底。

目前 adidas Originals 與 YEEZY Supply 尚未確定相關的配送資訊,據報「GID」版本已經正式投產推出童裝版本,並將於 2019 年夏季正式發佈。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先行預覽一系列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圖交集!、最新曝光的 YEEZY BOOST 700 V2 「Vanta」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軍事變奏」Nike React Element 87 Olive 官方圖輯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