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釋出 Nike Zoom Fly 3Zoom Vaporfly 5% 兩款競速跑鞋後,同系列的高端跑鞋 Zoom Vaporfly 4% 亦可能於 2019 年下半季迎來全新鞋型。同樣搭載上 Zoom X 泡沫緩震大底與全掌式碳纖維推進板的 Vaporfly 4% 2020 (暫名) 將帶來以黑白配色為主調的 Flyknit 編織鞋身,同時鞋後跟位置亦注了入了支架結構提高穩定性。

其實早前 NikeLab 已率先聯手由高橋盾主理的日本時尚品牌 UNDERCOVER 以 Gyakusou 系列之名發佈了一款聯乘鞋款,只是該鞋款只作限量配送;未能入手的鞋迷可以繼續留意 Nike Running 下半季的動態。

Image: @werunx

目前 Nike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據悉 Nike Zoom Vaporfly 4% 2020 將於本年下半季正式發佈,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Nike Zoom Vaporfly 4% 的圖文集與 Zoom Pegasus Turbo Shield Edition 等相關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科技重塑」adidas Y-3 REN 4D Runner 成品圖輯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