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兩天釋出 NikeLab Zoom Fly SP「Triple White」全白配色版本後,今天又迎外一款 的全新黑白配色版本。同樣以於「Breaking 2」計劃中的原型為概念,鞋面延續了輕盈透氣的半透明彈力編織鞋身結構,並再次通過 Swoosh Pinwheel 標誌、跑道元素、終點旗幟及數字時鐘等豐富獨特的細節來記錄這雙創新鞋款的誕生故事,而中底配以回彈力極佳的 Lunarlon 材質再加上全長碳板搭配尼龍鞋底提升硬度,帶來了極佳的穿著體驗。NikeLab Zoom Fly SP 將確家於於 9 月 21 日登陸全球各大 NikeLab 、END ClothingSolebox 等指定零售店舖。據報,稍早前曝光的「Triple White」全白配色版本亦可能同期登場,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大家可以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相關的報導。

官方發售詳情:
產品名稱:NikeLab Zoom Fly SP Black / White
產品編號:AA3172-101
推出日期:21/09/2017
官方圖片: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Ziv Lee x Nike Air VaporMax Neon Light 霓虹燈客製化系列作品一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