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十多年,隨著科技日漸進步香港霓虹招牌的數目持續下降,也許 LED 燈光環保之餘亦更璀璨,然而始終有別於傳統的霓虹燈。於六十至八十年代的香港街道舊照片裏,我們常常看到霓虹燈閃耀的光芒。霓虹招牌可以說是伴隨着香港的黃金時代,招牌上的文字和符號,代表着混合中西文化的傳統視覺美學,而霓虹燈師傅就是個與火和文字打交道的職業。然而香港客製化達人 Ziv Lee 以行動告訴我們,霓虹工藝還未是熄火時候!

繼早前大家於InterPixel @ Sneaker Con 香港站所看到的軍事機能向的客製化 Nike Air VaporMax 以及一系列 InterPixel 曾為大家介紹過的 Nike Air Footscape 圖文集系列後,Ziv Lee 最近又迎來最新的動態!今次同樣以 Nike Air VaporMax 作為設計藍本進行重塑,不同的是今次是以非常具有香港八十年代特色的霓虹燈為概念打造出兩款全新作品!

Ziv Lee x Nike Air VaporMax Neon Yellow

除了保留過往的拉鍊、拉環與鎖扣等機能向元素外,這兩款作品分別用上螢光黃與螢光白配色,重新勾畫出鞋身的線條;於全黑配色的 Nike Air VaporMax 上散發著如霓虹燈的光芒,感覺非常型格!

Ziv Lee x Nike Air VaporMax Neon White

另外,於Flywire 系統上 Ziv Lee 亦非常用心替換上同樣色調的螢光配色,有如畫龍點睛的效果;而螢光白配色鞋款上更於後跟位置加入 3M 反光拉環,細節度可以說是滿分!若果大家想了解更多關於 Ziv Lee 的改鞋專輯,大家可以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相關的評測報導,稍後將會為大家介紹另一系列的客製化作品!

Endorsed:[#HKSG] Hong Kong Sneakers Gallery
Designer: Ziv Lee / @ogreziv
Coordinar: ㅋIㅌㅌYㄷ◉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Lab Zoom Fly SP「Triple White」無菌全白配色版本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