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在巴黎 Off-White 2018 秋冬季時裝展上率先曝光的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全白配色後,今天終於迎來了官方圖片質相關的配送信息。這款延續去年「THE TEN」系列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的 2.0  全白配色版本,與早前曝光的樣品維持一致,同樣以「REVEALING – 揭示」系列的解構手法設計,而當中一大亮點則為換上了粉藍色的「索扣」與訂製鞋帶。

產品名稱: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2.0 White
產品配色:White / White
產品編號:AQ0818-100
推出日期:2018 年 2 月 27 日
發售價格:£140 英鎊

目前 OFF-WHITE 與 Nike 已經確認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2.0  全白配色版本將於 2 月 27 日正式於歐洲地區限定配送,未知 「The Ten」的壓軸作品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會否一同登場,據悉配送貨量將相當稀有。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企劃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Air PrestoAir VaporMax 的圖文集與  OFF-WHITE x Air VaporMax 2.0 黑/白雙配色、 Air Jordan I Retro 白/藍雙配色後等相關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CLOT x Nike Air Force 1「白絲綢」官方配送資訊正式公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