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報導過的 OFF-WHITE x Nike 中 Air Jordan 1 的第三個配色 “University Blue” 由 iger py_rates 再次爆出歐美區市售日期為 2018年 5 月,預計售價為 $190 美元。

最新渲染圖顯示鞋身將以 White 和 University Blue 作主調,而與上次曝光不同的是 Nike Tick 上以橙色配色線作對比,其餘 Off-White 經典元素則全部保留於新配色當中。

產品名稱: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University Blue
產品配色:White/Cone/Dark Powder Blue
產品編號:AQ0818-148
推出日期:2018 年 5 月
發售價格:$190 美元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圖文集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圖文集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快了快了!OFF-WHITE x Air Vapormax 2.0 發售日預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