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又一波的市售日公佈,今次iger py_rates 爆料的是 OFF-WHITE x Nike 的 Blazer Studio Mid。目前渲染圖顯示外種細節大致跟 1.0 版本一樣,不過可看到有一行手寫上的 “AIR” MAYHEM,而暫未知市售版的確實外觀。目前消息的市售定價為 $130 美元。

產品名稱:Off-White x Nike Blazer Studio Mid
產品配色:Wolf Grey/Pure Platinum/Black/Cool Grey
產品編號:AA3832-001
推出日期:2018 年 9 月
發售價格:$130 美元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圖文集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圖文集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University Blue” 發售日預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