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 White c/o Virgil Abloh 與 Nike 的「The Ten」聯乘企劃發表至今接近兩個月的時間,成功為品牌製造不少話題與周邊效應,而最近由 Virgil Abloh 主理的 Off-White 更準備發表 IKEA 聯乘企劃,成功讓外界看見這位明日之星的未來潛力。Off White c/o Virgil Abloh 與 Nike 的「The Ten」聯乘企劃中,當中以「Revealing」系列中的 Nike Air Jordan I 最受各鞋迷所追捧;而一眾客製化達人似乎亦對於 Virgil Abloh 於「Revealing」重塑系列中的解構重組設計手法頗為受落!汲取 Off 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的設計靈感,以本身已經十分稀有的 Fragment Design x Nike Air Jordan 1 作為藍本逵行重塑設計;由物料、工藝以至 Off White 的招牌設計元素皆十分到位,相信唯一鞋迷倒可以挑剔的應該是原本鞋後跟位置的 Fragment 閃電標誌吧!不過考慮到這只是重塑版本,相信大家應該可以理解吧!

大家對這雙客製化的 Fragment Design x Virgil Abloh x Nike Air Jordan 1 聯乘作品又有何看法呢?不妨留言交流交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同時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 Facebook Page
InterPixel 官方 Instragram Account
InterPixel Offical Youtube Channel

Image Credit:_theheyyman_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經典重塑巨作 – Air Max 97 x Air Max 1 復古幻彩配色實物圖片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