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Nike 的「The Ten」聯乘企劃「Revealing 」與「Ghosting」系列等 9 雙作品正式於全球各地公開市售,相信不場鞋迷已經入手了自己心儀的款式吧!「The Ten」聯乘企劃發表至成功為品牌製造不少話題與周邊效應,當中以「Revealing」系列中的 Nike Air Jordan I 最受各鞋迷所追捧;相信大家還記得早前報導過的 Off White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Air Jordan 1 三方聯乘客製作品吧!而今次登場的則由加拿大的手工客製化達人 j.theripper 以另一款 Nike Air Jordan I Shattered Backboard 爆板配色作為設計藍本進行重塑,同樣採用上「Revealing – 掀示」系列中的解構重組設計元素進行重塑。

由物料、工藝以至 Off White 的招牌設計元素皆十分到位,而鞋面與鞋舌位置則分別採用上帶有 OFF- WHITE 斜條紋麂皮以及油皮,取締原來的尼龍物料!質感得以提升之餘亦相對地提高了耐用性!

大家對這雙客製化的 Off 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Shattered Backboard 客製化作品又有何看法呢?不妨留言交流交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Jordan 鞋迷可以一覽的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圖文集 與即於本月將登場的 Air Jordan 1「Rust Pink」KAWS x Air Jordan IV 親友限定版全黑配色;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j.theripp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全球限定 500 雙!CHANEL x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Trail 重磅聯乘預購詳情正式公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