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Virgil Aboloh 主理的 Off-White x NikeLab “THE TEN” 系列,於推出至今接近大半年時間,所創下的「解構」熱潮可以說是一時無兩;眾多以此為概念的客製化款式如:YEEZY BOOSTUltra BOOSTAir Jordan 1Vans 等作品可以說是一浪接一浪!而近日又有另一來自英國的設計單位 sneaker_stockroom 就以 2018 年 Air Max Day 的全新鞋款 – Air Max 270 為藍本,用塗裝方式為鞋款注入「”Off-White for Nike”」產品信息、「”AIR”」字樣、「補丁」與「索扣」等招牌式細節點綴。

除了黑色版本外,單位亦以相同概念打造了另一款以白色為基調的客製化作品;雖只為相對簡單的塗裝式客製化作品,然而整體效果仍非常不俗,入不了手的鞋頭們可以考慮自己動動手!

大家對這兩雙的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270 客製化聯乘作品又有何看法呢?不妨留言交流交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Air Jordan IAir PrestoAir VaporMax 的圖文集與即將公開發售的 Off-White x Air Presto 2.0Air Jordan 2.0 UNC 、Zoom Fly Mercurial Flyknit 等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Image Credit:sneaker_stockroom@Instagram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解構美學 Nike React Element 87 實物圖片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