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 White x Nike Air Presto 2.0 由年初曝光至今,一直是一眾鞋頭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力證這由 Nike 與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 LV 現任創意總監)於去年首度推出的「THE TEN」熱潮至今仍尚未熄滅。雖然早前的時候就曾曝光了一系列兩款黑白色的 Off White x Air Presto 2.0 的實物諜照,然而官方一直未有確定相關資訊與推出時間表; 如今 Nike 終究公佈了這兩雙名為 Off White x Nike Air Presto 2.0「Polar Opposites」配色系列的發售信息。

產品名稱: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White
產品配色:White/White
產品編號:AA3830-100
推出日期:2018 年 8 月 3 日預定
發售價格:$160 美元預定

Off White x Nike Air Presto 2.0「Polar Opposites」以黑白陰陽雙配色為主調,同樣繼承了 OG 版本解構式的設計概念,以「縫線」、「補丁」、「”AIR”」與「Zip-Tie」等 Virgil Abloh 招牌設計元素皆一一保留。

產品名稱: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Black
產品配色:Black/Black/White
產品編號:AA3830-002
推出日期:2018 年 7 月 27 日預定
發售價格:$160 美元預定

目前官方已經正式確定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黑色版本將率先於 7 月 27 日先行發售,而白色版本則會緊隨其後於 8 月 3 日公開配送,官方售價預定為 $16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Air PrestoAir VaporMax的圖文集與一系列 OFF-WHITE x Nike 2.0 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li Cha’aban x Nike Epic React 「Dusk to Dawn」首對聯乘鞋款配送詳情公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