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在巴黎 OFF-WHITE 2018 秋冬季時裝展上率先曝光的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全白配色後,近日 Virgil Abloh 又再度親身曝光了「THE TEN」2.0 系列中的另一款作品 OFF-WHITE x Air Presto 2.0,雖然從目前曝光的諜照,仍未清楚顯示出其外型設計;然而根據釋出的官方資訊顯示,鞋款將唯持以去年「THE TEN」系列 OFF-WHITE x Air Presto 的黑白配色為主調打造出兩款鞋款,細節處理方面則可能有所調整,如「補丁」的位置、「索扣」的顏色與 “AIR” 字樣等元素,可能會以另一種方式呈配!

產品名稱: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2.0 Black
產品配色:Black/Cone-White
產品編號:AA3830-002
推出日期:2018 年春夏季預定
發售價格:$160 美元預定

產品名稱: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2.0 White
產品配色:White/Cone-Black
產品編號:AA3830-100
推出日期:2018 年春夏季預定
發售價格:$160 美元預定

目前 OFF-WHITE 與 Nike 尚未確定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2.0 聯乘企劃的相關詳情,據悉將於 2018 年春夏季正式發佈;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企劃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Air PrestoAir VaporMax 的圖文集與即將登場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2.0  全白配色版本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Air VaporMax 2.0 與 Zoom Fly SP 2.0 等相關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機能主義」Nike Air Force 270「Safari」&「Phantom」兩款配色即將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