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x NikeLab 的「 The Ten」系列是本年度球鞋市場上討論度最高的聯乘系列,相信沒有鞋迷會質疑!而明明是「 The Ten」為何只推出了 9 雙鞋款呢?最近在一片期待聲之下,第 10 雙鞋款的神秘面紗亦終於被揭開,迎來這雙 OFF-WHITE x Nike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 的實物圖片。作為 Converse 旗下最經典的鞋款之一,會選擇這雙鞋款推出聯乘作品完全不意外,維持了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 經典的輪廓,淡藍色鞋面帶出前衛的時髦感,想必屆時發售一定會造成瘋搶!

目前 OFF-WHITE 與 NIKE 均尚未確認相關鞋款最終的配送企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對 OFF-WHITE x NikeLab「THE TEN」有興趣的鞋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圖文集OFF-WHITE x Air VaporMax 2.0 的最新樣品圖片。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Kanye West 實試!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 全新「Lime Green」配色樣品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