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年末的時候,Virgil Abloh 就在其 Instagram 帳戶曝光了一款以淺藍色為基調的 Air Force 1 ’07 Virgil x Moma,而在 2 月底的時候 Off-White 官方帳戶上就轉發了一款相同配色客製版本的 Off-White x Air Vapormax;雖然當時官方並沒有具體說明原因,然而根據可靠的消息指出,這兩雙藍色版本的聯乘鞋型,是 Virgil Abloh 特意為 6 月於芝加哥當代藝術美術館舉行的「Figures Of Speech」展覽而打造的特別款式,預計屆時只會於現場作限定配送。

特別版本的 Off-White x Air Force 1 MCA 將如 Air Force 1 ’07 Virgil x Moma 般,有別於「THE TEN」的版本。鞋身採用上藍色的皮革物料構成,配上亮銀色的 Swoosh 標誌,而縫線、補丁、索帶與招牌的字樣則予以保留。而另一雙 Air Vapormax 則尚未有實物圖片曝光,大家可以先一閱以下的效果圖片。

目前 Off-White 與 Nike 官方尚未正式確定相關的產品資訊,預計將於 2019 年 6 月 10 日於 MCA 美術館限定登場,有興趣的朋友敬請留意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可以一覽 Vlone x Nike Air Force 1、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Air PrestoAir VaporMax 圖文集與 Off-White x Nike SB 聯乘企劃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451 正式投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