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隨著由 Nike 聯手  Fear Of God 正式發佈名為「Small-Town Dreams」的聯乘企劃後,另一聯手 Virgil Abloh  由主理的時尚品牌 Off-White  的全新聯乘企劃亦密鑼緊鼓地進行著,是次由 @py_rates 曝光的資料顯示,企劃沒有再以「THE TEN」系列為中心,而是移師至其下以滑板運動為主的子品牌 Nike Skateboarding。

據悉是次聯乘將以 Nike SB 的經典的 Dunk Low 為藍本進行重塑,並將會推出一式三款以「Navy」、「University Red」與「Pine Green」為主調的鞋款,暫時尚未知道系列會否續以過往的「解構」手法重塑,抑或是以全新手法設計。不管怎樣,以現時 Virgil Abloh 的熱度,相信屆時定必引起一陣熱潮。有興趣的鞋迷可以先一覽下面的效果圖片。

目前 Nike 與 Off-White 官方均未確定相關資訊,然而根據目前曝光的資料顯示 Off-White x Nike SB Dunk Low 將預定於 2019 年 10 月正式公開配送,預定售價為 $170 美元。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Nike SB Dunk Low Reverse Wheat 圖文集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ir Jordan XI Low Snakeskin「Navy」配色官方圖輯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