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世界盃臨近,早前率先曝光由 Nike 聯手 Virgil Abloh 主理的 Off-White 推出的 Soccer Pack 系列終迎來相關的發售資訊;而系列中一式兩款的 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Mercurial Flyknit 亦迎來了一批最終市售實物圖片。幻彩銀色的鞋盒上印有招牌的「Off-White for NIKE」資訊字樣與波點,同時鞋款亦將附有以”BOOTBAG” 字樣與白藍波點作點綴的鞋袋,充滿著強烈的品牌風格。

Off-White X Zoom Fly Mercurial Flyknit 是次將會推出以黑、橙為主調的兩款配色方案,以 Flyknit 技術構成的編織鞋身上印有藍、白、螢光波點,鞋內則如以往一樣,同樣輔以「Off-White for NIKE」的產品資訊字樣;而泡沫緩震中底則以幻彩的弧線與 “FOAM” 字樣作細節點綴,非常耀眼奪目!

產品名稱: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Mercurial Flyknit Black
產品配色:Black/White-Volt
產品編號:A02115-001
推出日期:2018 年 6 月 14 日 預定
發售價格:$200 美元

產品名稱: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Mercurial Flyknit Black
產品配色:Total Orange/Volt/White
產品編號:A02115-800
推出日期:2018 年 6 月 14 日 預定
發售價格:$200 美元

除了這兩雙 Zoom Fly Mercurial Flyknit,Off-White X Nike Soccer Pack 系列亦將包括如球衣、外套、連帽衫、短褲、T-Shirt 等服飾單品;目前 Off-White 與 Nike 尚未公佈配送詳細,然而根據目前曝光的資料顯示,系列將預定於 6 月 14 日正式公開發售;單品定價則從 $30 到 $500 美元不等,其中 Zoom Fly Mercurial Flyknit 售價為 $20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聯乘企劃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Air PrestoAir VaporMax 的圖文集與即將登場的 Air Presto 2.0 與 Zoom Fly SP 2.0 等相關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Image Credit:gc911@Instagram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PUMA & MIT 微生物運動產品研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