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米蘭設計週期間首次亮相, 名為 “Adaptive Dynamics: Biodesign” 的科技項目,展示了一系列測試細菌如何改善運動服裝設計的性能和可持續性的案例。  而最近, PUMA 與 麻省理工大學合作,研究如何利用細菌結合運動鞋和運動服裝來測量運動員表現的科技。  這項目設計了 Breathing Shoes、Learning Insoles、Carbon-Eating T-Shirts 三樣單品。

“Breathing Shoe” 是一種可以隨著穿用者的生物學而變化。 鞋層的細菌腔體材料和圖案會反映 佩戴者的熱能 流動, 並傳導到 ” Learning Insoles ” 。    “Deep Learning Insoles “,中的細菌會收集佩戴者的汗液中的化學物質生物信息。 再透過儀器分析數據並且記錄著身體的變化以及運動時的表現。  此外,Carbon Eaters T-Shirt 配有一顆按鈕 ,內有對空氣中的「碳」起 顏色 變化的有機物, 顯示出空氣質量 。

這個細菌概念是一個新方法使運動鞋與人體之間建造一個循環關係, 於互相接觸時能夠實感適應用戶和環境, 使整個產品體驗變得完整 。“設計實驗室主任 Yihyun Lim 表示:”我們看到運動裝備的未來能夠不影響運動者的表現下, 展示出人體和環境的關係, 讓他們在運動時有更好的表現 。 並希望帶使用者的生命週期的無形生物到我們的產品,建立用戶與環境之間更緊密的聯繫,”

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相關的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先前報導過的  PUMA X SEGA「PUMA X CHUNKY」THUNDER SPECTRA  等鞋款。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Be True” 2018 系列鞋款總覽與相關資料釋出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