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上旬 adidas 就開始集中火力重塑 Consortium 支線下 Equipment 系列鞋款,其實 InterPixel 早於 2016 年就曾為大家介紹過全球限量 910 對的 Equipment EQT ADV 91/16 910 ;而今季 adidas 將聯同來自德國的知名鞋店 –  OVERKILL,以德國首都柏林的新文化復興聖地 Kreuzberg 區「Coat of Arms」的概念,打造 Equipment 系列的全新聯名作品。是次聯名系列以 EQT Support ADV 與 EQT Support Future 為藍本進行重塑設計;兩款鞋款皆以黑白灰為主調,配上 OVERKILL 近年於聯乘作品經常使用的「火紅色」 (迷:NMD Fire Starter 就係其中一個例子) 。 EQT Support ADV 以白紅配色為主調,輔以經典的黑色尼龍三線標示;而 EQT Support Future 則採用黑白相間的 Primeknit 材質製作,輔以火紅色的三線標示,並同時搭配 BOOST 大底呈現。 (迷:正反配色設計,你問我鍾意邊款?鞋我個人 prefer ADV 既鞋感,但配色我就鐘意 EQT Support Future 多D) 根據資料顯示該聯乘系列將於本星期六 5 月 20 日德國時間上午 11 點率先於 OVERKILL 門市與網店作公開發售(迷:網店係門市賣剩先會以 random time 方式放上網),而於稍後時間 27 日將登陸全球指定店舖。想了解更多有關發售詳情與店舖資訊,本帖將不斷更新;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系列又一新成員登場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