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打鐵趁熱」!剛剛才為報導過有關 NMD Trail「Hu Hiking」系列親友限定禮品套裝的消息,現在又迎來 Pharrell Williams 於稍早前他出席於上海 adidas Originals 旗艦店「Hu Hiking」系列發佈活動的時侯,腳上所穿著的嶄新跑鞋設計!亮相公開場合時順道曝光新作吸引了傳媒的注意已是 Pharrell Williams 的一貫作風,從圖中可看到 Pharrell Williams 是次選擇很可能是 adidas 的功能型跑鞋 Energy BOOST 作為原型,通過藍、黃、紅、綠等鮮明色彩拼湊建立獨有的時尚風格,在鞋頭以「Hu」招牌的三角標示作點綴,同時搭配上類似 3M 反光物料的鞋帶。

目前 adidas 、與 Pharrell Williams 官方皆尚未正式確定相關聯乘企劃的具體詳情,很大可能在下一個聯名系列中發佈,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聯乘企劃的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早前為大家率先曝光預定於 2018 年發佈的全新 NMD Human Race 「Holi」4 款配色設計adidas NMD Pharrell Williams Human Race x Porsche 911 GT3 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KAWS x Nike Air Jordan IV 親友限定版全黑配色即將於「Cyber Monday」公開市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