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於數日前在紐約舉辦的「Don’t Be Quiet Please」特別企劃發佈活動上,與品牌合作無間的 Pharrell Williams 親身亮相現場助陣;而其腳上一雙注入彩虹色調與手繪元素的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Trail 成為活動的亮點之一。據 報這雙由 Pharrell 親身曝光的 Hu NMD Trail 僅為親友專屬。從圖片近照中可以清楚看到,左右黑色鞋面上分別以彩虹色調呈現出「WALK」和「BREAHTE」刺繡字樣,而 BOOST 中底上注入類似 OFF-WHITE X NIKE 手繪的「WOMEN’S RIGHTS」及花朵圖案點綴。連同曝光的四款市售版配色 Hu 以及一雙 Billionaire Boys Club 獨佔版本,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Trail 現已有共六款配色曝光!想了解更多有關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Trail 聯乘企劃的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回歸原點 adidas Ultra Boost 3.0 Dark Burgundy 極罕 1.0 配色設計即將公開發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