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Group 旗下的子公司 Reebok 最近動作頻頻;適逢為 DMX Run 10 推出的 20 週年,又為一眾粉絲帶來最新新的好消息! DMX Run 10 將繼 2013 年後再度復刻呈現於大家眼前!Reebok 經典的 DMX Run 10 跑鞋自從 1997 年推出,將品牌的當年劃時代的新型緩震系統推向全世界!而 20 年後的今天又一次起動,目的顯然是為慶祝其20歲生日。

從圖中所見,鞋款基本以原版設計為藍本,配有尼龍和網眼的透氣織物混合物;而 DMX Run 10 將會發布兩款原版配色,並將於 2017 年 6 月 22 日在 Reebok 指定專賣店公開發售!有興趣朋友請繼續密切留意 InterPixel 相關的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黑魂控福音!全黑配色 Kaws x Nike Air Jordan IV親友限定版正式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