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著名鞋履 、時裝設計師 Ronnie Fieg 於稍早之前親身透露 KITH x Coca-Cola 第二波聯乘系列即將公佈之後,最近 IG 帳戶 @s.sam.group 率先為大家揭開這兩雙由 Ronnie Fieg 、Converse 與 Coca Cola 三方合作打造經典的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鞋履聯乘作品。經典高筒鞋身以 Coca Cola 的紅白陰陽配色帆布打造,兩側輔以 Coca-Cola 刺繡 Logo,帆布邊緣採用復古牛仔褲磨損細節設計,而在中底前端則以紅白色的 KITH Box Logo 點綴。這兩雙三方聯乘作品有極大可能連同 KITH x Coca-Cola 聯乘企劃一同推出;然而具體的配送時仍有待官方公佈!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本地客製化達人 Ziv Lee 最新作品 – 機械主義 x Apple iWatch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