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於 9 月 9 -10 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的 Sneakerness 球鞋博覽會漸近,由 ASICS 聯同 Sneakerness 推出會場 100 對限定版的 ASICS GEL-Lyte V 亦正式登場,為活動掀為序幕!作品以歐洲地區的護照為概念,以經典的酒紅色搭配上金色細節;而米白色的橡膠大底則刻劃出鞋身的線條與優雅的配色設計。

鞋外則與內則用上近年非常流行的置換配色設計,而鞋帶上亦帶有 Sneakerness 字樣;各部份的細節設計令鞋款非常有層次感!

鞋墊上除了 Sneakerness 與 ASICS 雙方的標籤外,亦具有仿傚護照內頁的蓋印設計,回應主題。

木製的鞋盒相信是限定發售 100 對的其中一個主因,除了以雷射打印技術刻劃上鞋款資訊外;盒面的地圖上的 SNEAKERNESS 標示與週邊的粘合工藝,相信亦是非常考功夫的一環!據官方透露,Sneakerness X ASICS GEL-Lyte V 將只限於 9 月 9 -10 日法國巴黎會場限定發售 100 對;有興趣的鞋頭們請預早準備,以入手這雙極度罕有的鞋款!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AKED X adidas Consortium ARKYN 樣品實物圖片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