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月早些時候 adidas Originals 就於其官方 Instagram 帳戶率先預告將以 Consortium 聯手來自歐美英台 SNS, KITH, Footpatrol 與 INVINCIBLE 四間鞋店開展 FUTURECRAFT 4D 的聯乘企劃;其實上半年的時候率先釋出 SNSINVINCIBLE 的效果圖片,而隨著下半年的銷售旺季將近,此雙重頭系列作品就率先釋出了「親友限定版」的 Welcome Pack 。

據報一眾「親友」所收到的為市售前的限定版本,為 adidas Consortium 特別訂製版本,鞋身外型設計以聯剩版本為設計藍本,採用深灰色的 Primeknit 編織物料製作鞋身,並以緩震中底架構的淺綠色,於鞋則、鞋舌與鞋墊位置注入互相呼應的細節處理,使鞋款設計充滿時尚與科技感。

目前 adidas Consortium官方尚未正式公佈 FUTURECRAFT 4D 聯乘系列的更多詳情,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adidas FUTURECRAFT 3DFUTURECRAFT 4D 的圖文集與「FUTURECRAFT 4D Basketball」、「FUTURECRAFT 4D 系列概念作品」等相關文章。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巴黎街頭籃球賽 Quai 54 x Air Jordan III 聯乘版實物諜照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