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昨天一系列 Supreme x Scarface 的產品正式開售,另一系列由 Supreme 主導聯手美國戶外運動品牌 The North Face 的聯乘作品亦相繼曝光!根據最新的曝光資料顯示,系列以 Supreme 的街頭時尚風格與戶外運動之間的平衡為概念,重新塑造 The North Face 最具代表性的款式。當中包括一式兩款以皮革製造的紅黑配色 Nuptse 羽絨外套,以及以冰山為概念的藍白黑迷彩 Mountain 外套與 Base Camp Duffel 旅行袋。目前 Supreme 與 The North Face 官方仍未確認相關發售日期與詳情,然而據曝光的諜照看來,聯乘系列應將於稍後時間正式亮相!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先一覽 即將於明天港台地區率先登場的 Mastermind WORLD x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FW17 秋冬聯乘系列。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Equipment Support Future 93/17 Bred 配色實物圖片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