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於8月份的時候正式推出了2017 年秋冬季的 Lookbook,當中除了一眾即將登場的配件、頭飾、服裝系列與外套外,亦包含了一式兩款向 1983 年經典犯罪電影「Scarface」皮革外套。

該電影由以拍攝懸疑與犯罪驚悚電影知名的美國導演 Brian Russell De Palma 執導;故事以古巴難民 Tony Montana(Al Pacino 飾演)為中心,描述 Tony 於沒有任何東西的情況下於 1980 年代到達邁阿密,由藉藉無名到成為一個強大毒梟的故事。

而根據最新的曝光資料顯示,Supreme x Scarface 聯乘企劃中除了皮革外套外,還可能存在著一系列的 T Shirt、長褲、滑板等一系列產品。目前 Supreme 官方仍未確認相關發售日期與詳情,然而據報即將於本月正式亮相登場!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相關的發售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Air Max 1 Premium「Bordeaux x Desert Moss 」實物圖賞與發售資訊公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