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本月以丹麥哥本哈根作主題推出全新 Copenhagen 2017 秋冬服飾系列。哥本哈根以「設計之都」享譽盛名,注重物料的選用並以簡潔線條為基調。系列同時將簡約日系美學融合哥本哈根的多元藝術文化,呈現獨特的精緻美感。

adidas Originals 向來推崇無界限的原創精神,今次專誠找來一眾台灣潮流新世代參與 Copenhagen 秋冬服飾造型拍攝。他們運用自己對生活的獨特見解演繹 adidas Originals 最新服裝,分享他們忠於自我的理念。今次雙方合作帶來不一樣的新火花,盡顯新一代敏銳的潮流觸覺。

擔任模特兒的 CORAL FU 以獨特方式演繹百變造型,她身穿簡潔白色高領中袖上衣,跟黑色粗腰帶作強烈對比,她站在繁忙馬路中央拍照,展現我行我素的態度。CORAL 另一造型則穿上深藍色仿潛水物料短袖T恤,配上同系列的黑色運動褲,營造率性格調。

J SHEON 是一位著名創作歌手,自小在美國生活,他抱著對音樂的熱情和堅決成為創作人的想法回台灣繼續發展。J SHEON 身穿純白色上衣,突顯口袋上的斑點設計,再配襯灰色運動褲,展現簡約時尚。另一造型,他穿著橙紅色短袖 Tee 在路上即席起舞,流露出對 R&B 音樂的狂熱。

STARR CHEN 曾與多位頂尖華語歌手合作,在 HIP HOP 界甚具名氣。他敢言的作風予人留下深刻印象。STARR 以全黑造型示人,切合他充滿個性的一面。酷黑色外套和短褲與斑點圖案T恤互相襯托,穿出他的個人風格。

身為時尚達人的MOLLY經常獲邀參與時裝週,吸取最新時尚流行資訊。MOLLY不斷超越自己,絕不成為別人的影子,與adidas Originals的原創精神不謀而合。她分別穿上純黑色企領連身裙及深藍色仿潛水物料中袖上衣配格仔短褲,以低調風格穿出專屬自己的味道。

YZ 是一位 HIP HOP 音樂創作人,聽眾們尤其欣賞他我行我素的曲風。YZ分別以全灰及全黑造型穿梭台北街頭,展現街頭時尚文化。

STARS XU 身兼模特兒及自家品牌創辦人。她內心總是充滿鬥志,坦然無懼仼何挑戰,並以此作為人生格言。第一個造型,她以斑點圖案深藍色短袖 Tee 配粉紅色半截裙,另一款造型則穿上深藍色連身裙,戴上貓眼太陽眼鏡,滲透出她獨有的時尚觸覺。

9m88 是獨立音樂表演者,她認為每樣事情不需要十全十美,但不要停止尋找適合自己的東西,堅持心中的理想,盡力奔向自己所選擇的道路,致力推動獨立音樂發展。她分別穿上斑點圖案外套及束腰長袖上衣配軍綠色短褲,於橫街小巷進行拍攝,展現她不拘小節的一面。

祟尚個人主義的 B.C.W 希望透過自己的 HIP HOP 音樂表演表達對世界的看法,藉著不同的媒介展現獨特的個性和時尚品味。B.C.W今次以暗黑風格示人,分別穿上灰色風褸及斑點圖案上衣,別具個人特色。

對 CHUCK WANG 來説,穿著適合自己的服飾,保持自在舒服才是最重要,隨心所欲的生活才是 CHUCK 考慮的首要因素。他根據自己的喜好挑選淨黑色短袖 Tee 恤,配上同色系斑點圖案運動褲。另一款造型他則穿上白色T-恤,突出豹紋短褲,帶來具悠閑感覺的街頭造型。

PATRICIA 小美是一位新世代演員,視每次的演出為新挑戰,為演技作出大膽的嘗試。她時常告訴自己不用做最好的,而是要做最獨特的。小美很期待每次的演出,務求為觀眾帶來無限新鮮感。她分別穿著斑點連身裙在雨中漫步,及穿上深藍色連身裙遊走街頭,演繹出北歐女生的獨特氣質。

身為模特兒的 JUUNKO 最愛舒適的服裝。今次拍攝,JUUNKO 身穿白色背心連身裙盡顯她高挑的身段,配戴黑色太陽眼鏡,營造型格硬朗的氣質。第二款造型展現截然不同的風格,JUUNKO 穿上寛闊剪裁的上衣及褲款,散發出女性溫柔的一面!

JERRY CHANG 談及作為年輕創業家,只需努力奮鬥,追逐夢想才能成功。他穿著豹紋外套,內搭純白色 Tee 恤,展現他勇敢不羈的形象。

身為攝影師的 YUNG HUA CHEN 視工作為生活的一部分,每天到城中角落尋找新事物拍攝,她喜歡從工作發掘新靈感和新力量。好喜歡以當天的感覺和天氣配襯不同造型,今次她選了白色企領背心配淺灰色緊身運動褲,輕鬆打造休閒運動造型。另一造型她以一身斑點圖案造型示人,盡顯狂野魅力。

台灣著名男歌手宋念宇 (小宇) 鼓勵大家活在當下,盡情享受每天快樂的時刻。小宇身穿白色上衣,戴上金鏈作配襯,充滿街頭潮流格調。另一造型他穿上灰色風褸及黑色運動褲,配襯出低調風格。

身為模特兒的SAN對潮流的觸覺相當敏銳,衣著品味前衛大膽,染了一頭金色長髮的她早已成為街頭焦點。SAN穿上剪裁寛鬆的淡粉紅色高領長袖上衣,配深藍格仔圖案短褲,與身後的塗鴉牆作鮮明對比。另一款造型則以深藍色系為主,以斑點外套配襯闊腳裙褲,充滿個性美。

擔任模特兒的 BEE 喜歡作出不同類型的打扮,她認為在時裝界沒有特定的審美標準,BEE 一頭橙啡色的清爽短髮成為個人特色。她穿上深藍色短袖上衣,背上印有不同語言的「The Brand with 3 Stripes」字句,展現北歐風格的簡約時尚。

 

adidas Originals Copenhagen 2017秋冬男女裝服飾系列現已於 adidas 香港官方網上商店與官方零售店公開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們請繼續留意 InterPixel 的最新消息!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Originals 即將推出無印系簡約 XBYO 2017秋冬男女裝系列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