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當代藝術家Daniel Arsham 出生於1980年,熱愛考古學理念。adidas Originals by Daniel Arsham系列的設計過程經過反覆深思,重新發現adidas象徵著永恆的潮流文化。憑著獨特的時尚觸覺,Arsham以全新角度將現今熟悉之物轉化成未來的文物-藉着過去創造現在。

今年最令人熱切期待的新品之一必定是 adidas Originals by Daniel Arsham 別注鞋款,adidas Originals 與美國著名藝術家 Daniel Arsham 緊密合作,將 adidas 經典的 New York 鞋款重塑,以低調精巧的設計,將這位紐約藝術家的獨特審美觀融入鞋款當中。Daniel Arsham 將他對考古學和二十世紀文化藝術品的喜愛注入設計,為 New York 鞋款換上米白色耐磨帆布物料配以鋸齒狀鞋邊,將 adidas 經典跑鞋的輪廓重塑。

低調設計突顯 New York 鞋款的原型,隱藏細節同時呼應 Arsham 發掘新事物的理念和背後的意義。兩個品牌的圖案分別以絲印方式印在鞋舌上,當中鞋款的 dellinger 網布中底採用紫外線墨水處理,在隨鞋附送的紫外線電筒燈光照射下,便會浮現 「The Past Is Present」字句。配上金屬尾端的白色鞋帶及專屬包裝盒,提升整體格調。

Daniel Arsham 掌握了adidas 作為二十世紀運動服飾代表的重要性,運用獨創方式宣揚當代文化特色,結合過去、現在與未來。全新 adidas Originals by Daniel Arsham 別注鞋款將於7月22日限定發售。

 

銷售點:
EXI.T
銅鑼灣希慎道1號地庫B1號舖, 電話: 2895 2303

J-01
中環威靈頓街56-58號威寧大廈地下, 電話: 2530 5525

Juice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9-11號地下A號舖, 電話: 2881 0173

HBX
www.hbx.com

adidas Originals Concept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電話:2504 2186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經典 Kanye West 裝備復刻 Nike Flyknit Trainer 白黑配色即將於 7 月 27 日重新公開發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