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上週 adidas Originals 就正式發布了全新的 90年代風格的 Prophere 鞋款 。 在它還沒有公開發售前,adidas 隨即宣布與來自洛杉磯的著名潮流店鋪 UNDEFEATED 之間的聯乘企劃 。作為 adidas Originals Prophere 的首波聯乘作品, UNDEFEATED 以 90 年代的「挑釁性」與「大膽」的本質為概念,採用上迷彩虎紋的 Primeknit 編織鞋面主導設計,配備上厚實並帶有花紋的緩震中底與半透式超大型三線式支撐系統;而左右鞋舌與後跟位置則分別壓印上 adidas Originals 和 UND / FTD 的細節設計作為點綴,帶出聯乘企劃的主題。

UNDEFEATED x adidas Originals x  Prophere 的將會於 12月 16 日於 UNDEFEATED 專門店率先公開,稍後於 12 月23 日將在全球 adidas Consortium 店鋪推出,市售定價為 $20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即將推出的 UNDEFEATED x UltraBOOSTUltraBoost 「Lux」 的相關報導。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重磅復刻 Eminem x Nike Air Jordan IV「Encore」配送詳情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