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於幾日前 Virgil Abloh x Nike「The Ten」聯乘系列系列正式亮相於紐約「NikeLab Off Campus」 ,而其實除了「The Ten」聯乘系列之外,其實 OFF WHITE 亦一直有其他聯乘企劃進行著!而比較廣為人知的則為一系列曾於暑假時曾經曝光的 OFF White x Vans;相信一系列的聯乘企劃定必會使 OFF White 成爲球鞋歷史上的濃重一筆。另外 Virgil 亦引領起一波接一波的客製化熱潮,除了之前為大家介紹過一系列的 adidas x OFF White 之外,近日 @marcusallen 也帶來兩款以 Vans Old Skool 與 Authentic 為藍本的客製化鞋款;與稍早前以「GHOSTING」為概念的 UltraBoost 客製化聯乘作品一樣;「SHOELACES」印花鞋帶和中底「VANS」字樣,鋸齒狀車工縫線,以及最具代表性的塑料拉片等 Virgil Abloh 的招牌細節一應俱全。若果小編不告訴大家的話,大定能認出那款是正統,那款是客製化作品嗎?想了解更多有關 Off White 聯乘企劃的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WHITE X NikeLab 芝加哥公牛風格球衣設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