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多時由 adidas Originals 聯手 Kanye West 為進軍巨大的籃球市場推出的 YEEZY BasketBall「Quantum」鞋款,此前已經多次由 Kanye West 親身實穿曝光,直至近日其妻 Kim Kardashian 由再度曝光了此款全新鞋型。

採用高襪筒設置的 YEEZY Basketball「Quantum」,鞋身以類似於 YEEZY BOOST 350 V2 「Zebra」的編織紋路配上黑色的襪筒,覆蓋著底層的 3M 反光閃電圖案。從白色半透明的大底,隱約可以看到配備上BOOST Technology 的緩震中底,同時後跟位置亦注入了反光元素,非常引人注目。

Image: kicksposter

目前 adidas Originals 與 YEEZY Supply 尚未確定相關的配送資訊,據報 YEEZY Basketball「Quantum」將於 2019 年下半季正式發佈。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先行預覽一系列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圖交集與最新曝光的 YEEZY BOOST 700 V2 「Vanta」YEEZY BOOST 350 V2「Black」「GID」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VI「Cactus Jack」細節預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