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系列推出至今已經三個世代, 於 2015 年 6 月正式公開配送的「Turtle Dove」OG 配色,相信是不少鞋迷的供奉於「神檯」上的殿堂級收藏品;最近 YEEZY Mafia 又曝光了一款以「Static」系列為藍本的 「Turtle Dove」配色版本並附上「Coming Soon to…….」的字句,更多相關詳情已於 2020 年 4 月 1 日愚人節公佈。

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先行預覽一系列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圖交集!、最新曝光的 YEEZY BOOST 700 V2 「Vanta」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ir Jordan XI Low Snakeskin 配送資料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